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我想把我的心裡話都寫下來。父愛如山,大愛無言。爸爸你在我的記憶中總是嚴厲的。但無論如何,我都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您為了我付出了很多,我無以回報您,我也知道,您一定沒有想過我回報您什麼,在您的心底,只要我能平平安安就是最好。這從我每次打電話給你,你說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你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是的,安全對於我們鋼鐵企業來說是最重要的。從我們踏入杭鋼轉爐廠的大門,就開始接受三級安全教育。先是廠組織進行集體安全教育,再是車間安全員解安全,下到班組,師父給我介紹現場安全注意到哪些,哪些是危險源。“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我們是時時刻刻牢記,安全工作規程翻破了一本又一本,安全學習記錄是厚厚一大疊。再到平時廠開展安全宣傳教育、安全培訓,每一項都與安全密切相關。關鍵就是提醒大家把“要你安全”轉化為“我要安全”。 

  我們作為生產一線的職工,就更明白“遵章守法,關愛生命”的重要性了,因為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更充滿了危險,更近於危險。據資料統計,在有責任的事故中,有95%以上的事故是由於違章作業而發生的,其中有78%又是由於習慣性違章造成的。而這些事故又幾乎都發生在生產一線。不遵章守法,發生了事故,最終受苦的是自己的肉體,受煎熬的是自己的靈魂,受折磨的是自己最親的親人。

  “前車之鑒,後事之師”,安全工作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從事鋼鐵行業的我們,必須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識。必須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端正自己的思想作風,有“責任重於泰山”的責任意識,時刻緊繃安全之弦,從嚴要求。從我做起,熟練掌握安全專業知識,預知危險,分析和控制危險。從我做起,掌握和熟悉國家、地方、行業有關安全生產的一系列法律、法規和操作規程,並在工作中嚴格執行

  時下,公司推廣執行的現場作業標準化制度,就是力圖從制度上讓作業人員形成良好、規範、科學、合理的工作方法,進而從根本上杜絕違章作業,特別是習慣性違章作業。這一先進科學的制度的實施,是我們生產一線作業人員的好制度,我們應該不折不扣地認真執行,這樣做既利已、利家,又利國。

  今年初,我們班組被省評為安全十佳班組,這既是對我們開展安全工作成績的肯定,也是對我們今後更加做好安全工作的一種動力。

  爸爸,或許你很少像媽媽那樣教我什麼,但你卻確實影響我了很多。尤其是對待工作中的細心態度,你用你的好品質影響着我,永遠做着我的榜樣。好的就寫到這兒了。此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