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平時最愛的就是我的媽媽,我恨不得給她我所有的一切。我平時都不怎麼親手給她做一頓早餐,我希望能為她做一頓獨有的早餐。訂好鬧鐘后,我進入了夢鄉,幻想着給媽媽做完早餐后媽媽那一臉的驚喜。哇,那一定是世間最美的畫面。

  早早起床洗漱,看着廚房的工具,我有點發愣,到底要做什麼呢?自知廚藝不佳,早餐就煎幾個蛋,煮一些麵條吧。

  雖然不常做飯,但我還是做得無比熟練,每一個動作,步驟都傾注了我對媽媽所有的愛。打蛋,倒蛋,一塊塊帶着我濃濃愛意的蛋就出鍋了!耶,媽媽看見一定很開心。又做了一碗面,放了兩個蛋和一點肉,出鍋頗有寒酸之感,但對於廚藝不佳的我來說已經很難得了。

  把做好的蛋和面端到餐桌上,我走到媽媽房間,媽媽已經起床了,用一臉疑惑看着我,:“你怎麼起這麼早?”"睡不着啦,媽媽,起來吃早餐。”我有點得意的說。“你做早餐了?”媽媽驚喜的沖床上起來,出去看見我擺好的早餐,用筷子戳戳雞蛋,難以置信的瞪大眼睛,“你不是定外賣的吧?”我苦笑不得,“怎麼可能啊。”“是你做得啊,真是難得。”媽媽一邊說,一邊坐下品嘗她寶貝女兒親手為她做的早餐。

  媽媽吃的極香,那一臉滿足讓我開心極了,卻還是開口問,“好吃么?”“嗯,,,嗯,,,”媽媽含糊不清的說。“那我也要嘗嘗看,我早餐還沒吃呢!”媽媽的吃相讓我心痒痒的,恨不得把她的面搶了吃一口。媽媽一邊吃着,一邊指着冰箱冷哼,“冰箱里有月餅和鹹菜。”我吃驚的瞪大眼睛,我沒聽錯吧,媽媽讓我去吃鹹菜?

  再看看媽媽一點都沒有要給我留的意思,我有點傷心,委屈的說:“媽媽你太壞了,居然讓我去吃鹹菜。”話雖如此,但我還是乖乖去冰箱拿月餅和鹹菜出來,卻突然聽見媽媽說:“我又不知道你還可以為我做飯多久,所以我只能珍惜。”

  我又不知道你還可以為我做飯多久,所以我只能珍惜。

  這句話,刺痛了我的心。我一聽,呼吸一窒,胸口上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默默的關掉冰箱門,拿着月餅鹹菜,坐在媽媽身邊。“媽,月餅好吃么?”媽媽嗯了一聲。“你開心么?”

  媽媽低下頭,唇角慢慢浮現出一抹美得令人驚心動魄的笑意,她抬起頭,微笑看着我,“你給媽媽做飯,媽媽很開心。”我也笑笑,低頭吃着月餅,涼涼的,好像我的心情。

  其實只要你叫我為你做飯我就會做的。無論任何事情,只要您吩咐,就什麼都可以。因為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陪我成長,我最喜歡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