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雙休日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雙休日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在雙休日里睡懶覺啦!因為我喜歡在我的小豬窩裡看作文了呢!!! 

  記得一次周末我要回老家啦。可是我卻在床窩裡睡着啦!!我就是分鬱悶呀,一起床我迷迷糊糊的看見表已經八點半啦!!!我才想起了今天的日程。我給爸爸打了電話才知道他已經回到家啦。我走到床前,用全力踢它是它讓我回不了老家!!!我想不如自己坐車回去,給他們一個驚喜! 

  之後我便帶上我所有的票子,來到了市運。我看到回老家的那個班車外已有好多人。等到司機上了車,那些平時斯文的人都不顧自己的形象啦。可就是他們的那股沖,勁擠的小小的車門都在嘆息自己的命運。人們真是多變呀!!但是在這時我才想到了一件大事————最近查超員正查的緊,我要是擠不上去就玩完啦。 

  但還是來不及了,我看見那裡有一個空位於是我正要坐時,沒想到一位比我大的高中女生一屁股就坐下啦!!我氣的不行就。我看到她旁邊還有個坐位,於是我跟她說:“姐姐,你能讓一下嗎!我坐你的的裡面好嗎?”沒想到她說:“沒看見嗎?我裡面的坐位有人啦!”我是在想跟她吵但不知怎麼啦,我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我非常的無奈於是,便有周圍的人來勸我,售票員看了一把把我拉到她的坐位上。我看着窗外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睛,心中不知是對那女生的厭惡憾事對售票員的感激。 

  時間過的真快呀!我回到了老家,已是下午啦!我爸爸說:“你以後回來說一聲,不要讓我以為你出事啦!回來也不打個電話!!” 

  但我在聽爸爸說話是心中還在想車站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在雙休日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雙休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