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雙休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學生在家裡是小皇帝、小公主,可我不得不怨天理不公。在家裡,老媽是武則天,老爸狄人傑,而我卻是個小的連芝麻都不如的階下囚。 

  每個星期的星期五我都會樂不思蜀,星期六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但我一想到老爸又要“折磨”我,我真希望這一輩子都不要有星期六或星期日,不知是誰想到要有雙休日的,我恨死他了。 

  上午,爸爸在臨走前總是和我說一籮筐的話,而且每次說的總是那幾句,“不準出去玩,在家做作業,我會時不時的來檢查的!”這幾句話我都聽膩了,你看看,我的耳朵上都已經長出老繭來了,可爸爸還是不時的對我說,好象當我是小孩子一樣,對我不放心。 

  整天我都不敢踏出家門一步,生怕爸爸來個突然襲擊,搞的我措手不及,在家裡吃完午飯我便想玩會兒電腦,沒想到老爸竟然如此之狠,居然把電腦設置了密碼,我就打不開了。做作業,只知道叫我做作業,沒辦法,只好做唄,誰叫我母命難違呢?我經常在雙休日,一邊做老爸布置的作業,一邊像發了瘋似的吃零食,除了拼了命的吃零食,我還能用什麼方法來解我心頭之恨呢?我吃,吃,吃,我要把家裡的東西全部吃光,就算吃到拉肚子我也是一個字,吃。 

  每個雙休日,我總是那樣過着那苦的雙休日,我多麼希望雙休日是不存在的啊!何時我才能體會一下做小皇帝的滋味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