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雙休日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雙休日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怎麼還沒到點兒呢? 

又一節課外班。自從沒考好以來,就沒消停過。 

  老師還在講課,講的是英語,我卻拿着一塊表,看着時間。 

那分針像被人拉着似的不往前走。父親為了不讓我在課外班上寫作業,走之前都檢查過我的書包。回去還有語文練習冊、數學練習冊、三張英語篇子,還有……。 

  噢,差點忘了還有一篇讀後感呢!我又抬頭看了看老師,突然醒悟到還有一項作業——課外班上的作業。 

  屋外的小鳥在喳喳亂叫,好像在向我宣告它們的自由。風兒呼呼地吹着,樹葉搖曳着,一層玻璃將我們隔開,似乎對面的世界很遙遠。周圍又傳來沙沙的筆聲,又該記筆記了…… 

  昨天晚上我沒有睡好,今天困得不行。盼望着下課,盼望着放學,我屁股下面像頂了一個彈簧似的。 

老師還沒留作業嗎?按理說,應該在兩分鐘以後打鈴,這兩分鐘就倒計時吧! 

  “鈴……鈴……”一陣鈴聲如同一個火炬,傳到了我的心中,點燃了我心中久已熄滅的那盞燈,我立刻來了精神。“我還有一點兒沒講完,同學們再等一會兒吧!”一盆冷水又潑在我心中的那盞燈上。 

  於是我又惦記起學校的作業、家庭的作業和課外班的作業。 

……“今天的作業是……”啊!終於留完了課外班的作業。“同學們,今天的課就到這裡,放學了!”我高興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家裡衝去…… 

  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個讓我笑醒了的夢。 

在夢中,爸爸對我說…… 

我現在不說,你們猜猜吧!

您正在瀏覽: 在雙休日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雙休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