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雙休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里的一棵小樹不知怎麼了,已經枯萎了,於是我們小組決定利用雙休日去重新種上一棵樹苗。我們小組4個人湊足了一百二十元。其中一百元委託小文的爸爸去果苗場買一棵小樹苗,剩下的二十元錢我們買了肥料。並約定星期天上午9:00到學校把小樹苗種上。 

  到了星期天早上9:00,我4個人全都到齊了,小徐便迫不及待地跑去想把乾枯的小樹拔了,可是他不管怎麼拔也拔不動,小潔見了趕緊去幫忙,可是小樹還是“紋絲不動”, 見了小徐和小潔一起拔也“對付”不了這顆乾枯的小樹,我和小文自然也去幫忙了,真可謂“人多力量大”乾枯的小樹終於被我們4人“征服”了。拔掉乾枯的小樹后,小潔和小文就去打水,小徐和我挖樹坑。我和小徐拿起鏟子開始挖坑了,可是這土好像在和我們作對,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只挖開了一點點,這時小文和小潔已經把水打過來了,他們也加入了挖土的行列中來了,經過我們的“艱苦奮戰”,終於挖好了樹坑,我把樹苗拿過來,放進坑裡並扶正,小徐把肥料倒進坑裡,小文和小潔用鏟子一鏟一鏟地把土填進坑裡,最後我們舀起水,澆向我們親手種的樹苗。我們都累得滿頭大汗。 

  雙休日的這次種樹活動使我明白了同心協力的好處,及人多力量大的道理。這個雙休日過得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