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雙休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休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雙休日,本來是休息、快樂、開心的日子,可我的雙休日卻是那麼的乏味、枯燥。 

星期五下午,語文數學教師布置了一大堆家庭作業:兩份語文試卷、兩份數學試卷、一篇作文、一篇周記,並把積累運用的“讀讀背背” 抄寫一篇,再默寫一篇。當時,我的同學程峰就大喊:“這麼多作業,比上次春遊時布置的還要多!”我也附和道:“是啊!語文數學有四張試卷就罷了,還要布置那麼多語文作業!”其他同學也是一臉不高興。 

回到家,我“摔”下書包就做作業,好不容易做完了兩張語文試卷。“剩下的作業明天再做吧!”我自言自語道。 

第二天早上,我不到八點就起床,馬上刷牙洗臉,吃完早點,就沖向書房開始寫作業,直到中午才做好了劍橋少兒英語作業、兩張數學試卷、一篇周記和積累運用的“讀讀背背”,還剩下一篇作文沒有寫。下午,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出去玩一下,我很高興,結果沒玩一個小時就回來了。我只好繼續寫作文,儘管寫好了,但還是不合爸爸的“口味”。 

到了星期天,我該做的作業都做完了,本以為爸爸媽媽會帶我出去散散心,要命的是爸爸竟然讓我做從新華書店買回的數學AB卷。我一氣之下,才寫了這篇作文。 

這就是我期待的雙休日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休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