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我看了很多遍,一遍都是一次感動,一次幸福,一次全新的收穫,在書中,幾乎每一個人的內心世界都是那麼美,似乎每個人的心中都被一股強大的力量佔據着,讓他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以微笑去面對,用心靈去化解,他們只會迎着生活的困難和挑戰一直走下去,在生活坎坷的道路上不斷吸取教訓,在哪裡跌倒了就在那裡站起來,從不向困難低頭。主人公小念的那種永于堅持的精神更加深深地打動了我,在家庭發生變故后,她沒有懼怕,而是堅強地做好自己,在同學的嘲笑聲下,她從來都不會去理會,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就會用林醫生的那句話來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立培學校四年級:黃佳宜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