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湖,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乘一葉扁舟,入景隨風,望江畔漁火,絲竹聲悠悠。 

  葦岸紅亭中,抖抖綠蓑,邀南山對酌,若南柯一夢。 

  江南的特點,用一個詞來概括,那就是——朦朧。 

  杭州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化古城。而西湖則是杭州標誌性的景點。 

  杭州的降水量並不多,可一旦下起雨來,那可就美了。西湖的美,是在雨中的。不是傾盆大雨的磅礴,是一種朦朧的美,一種神秘的美,一種含苞欲放的美。如果把山水如畫的桂林比作不施粉黛的仙子,那麼西湖就是一個半矇著薄紗的天仙,小家碧玉似的嬌羞,使西湖較其他名勝更增添了幾分迷人。 

  旖旎的西湖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如詩如畫的風景令人陶醉,流連忘返。 

  徜徉在雨中的西湖旁,同仙境一般沒有打傘,任憑那飄飄洒洒的雨絲輕拂臉龐,冰冰涼涼的雨絲拂上臉龐,從額角順着 

  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饔暌嗥妗:悶嫖?斡曛械奈骱?股儆腥松停亢喂剩亢喂剩渴獠恢??曛械奈骱?∈親釵?勻說摹C??晡?髯雍?咸砩狹艘徊汶?實拿嬪矗?恢止諾涿潰?衩孛萊寤髯攀泳跎窬?F??魅韉乃克勘?乖讜?酒驕駁暮?嬪系雌鷚蝗τ忠蝗Φ牧頒簟 

  一不小心,一不小心,就陷入西子湖畔深邃明媚的美目中去了。彷彿有魔力似的,西子湖畔牢牢地吸引着每一位從五湖四海慕名而來的遊客。曼妙的垂楊,平靜的湖面,三潭印月,蘇堤,白堤,麴院風荷,斷橋殘雪……集齊這些景點的上天的寵兒——西湖,也成了眾多人心中魂牽夢縈的旅遊聖地。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