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縮影----百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縮影----百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見到了百泉。 

 百泉位於焦作輝縣市西北2公里處的百泉遊覽區。它是衛河的源頭,我國最早的詩歌總集《詩經.衛風》篇中曾述於此。我從書中了解到,百泉湖面很大,達6.1萬平方米.最深處有3米,水溫常年恆溫在18攝時度左右。它還享有“西湖縮影”、“太行明珠”和“中原頤和園”等美稱。今天總算見到了百泉,果然不凡! 

 百泉,百泉,顧名思義,當然是湖面上有上百個泉眼。一個個泉眼大小不一,冒出的水泡也就不一樣了。有的水泡是一個一個的冒,第一個先冒出來,過了一會兒破了……有趣的是,冒出的水泡一個比一個大,頑皮極了!有的一串一串的冒,好像一串水晶葡萄從泉眼裡冒出來,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聽導遊說,百泉之所以享有“中原頤和園”之美稱,是因為當時修建頤和園時,就是仿照百泉遊覽區來修建的。聽了這些,我仔細望望遠處,好像真到了頤和園一樣。 

 不錯,百泉就是一顆璀璨的明珠,裝飾着中原大地。

您正在瀏覽: 西湖縮影----百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縮影----百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