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仙境般的國度,這裡有小鳥的歡叫、有動物的家園,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小路上也常有人們的腳步……最迷人,最讓人流連忘返的就是那水平如鏡的西湖。走!和我一起瞧瞧去。 

  我乘坐在小船上,用手輕輕地在水面上點了一下,一道道水紋展開了,西湖的水真凈啊!凈得看不到一點污泥,西湖的水真滑啊!滑得像是抹上了泡沫,西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像是塊綠寶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又似乎是杭州的輝煌亮點。船靜靜地飄着,湖水也靜靜地流着,似乎它在跟我對話,我時不時望着湖面,湖水也時不時盯着我,心裡充滿好奇,真是“相看兩不厭”呀!我又抬頭望,心中亮起來一幅畫卷:一座座高山圍繞着靜靜的湖水,靜靜的湖水也圍繞着一座座山,多美啊!

  我下了小船,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