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划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划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六口人一起去人民公園划船。

  走進公園一眼就看見環繞公園的西湖,西湖像圓盤一樣一個接一個,還有的像寶葫蘆,還有的像彎彎的月亮。湖泊中間有一個小島,島上有蔥綠的樹林和青青的小草,天空中有美麗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我累了!這是我休息的好地方。因這裡的湖水很清,清得像一面鏡子,可以看見湖的沙石、水草和小魚在那裡自由自在的游水。我們坐了一條像小氣艇一樣的電動船,我們六口人一起坐上了船,由舅舅開船,開動的時候湖面立刻起了像魚鱗一樣的斑紋波浪,船也頓時搖搖晃晃,立刻波浪起伏。後來我接着開,開得飛快,像快挺一樣,一下子繞了西湖一圈。他們坐在船上有說有笑,都誇我開得好,將來可以當一名駕船員,今天玩得開心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西湖划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