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遊瘦西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遊瘦西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遊“瘦西湖” 

  華富小學 四(4) 林安宇 

  涼風習習,艷陽高照。在這樣一個好日子裡,我們全家來到了揚州瘦西湖遊玩。 

  為什麼叫“瘦西湖”呢?那是因為這個湖很長,又很窄,景色跟杭州西湖差不多,所以就叫“瘦西湖”了! 

  風,吹動着柳樹的長辮,吹動着地下散落的花瓣。我們來到荷花池邊。我坐在涼亭里,欣賞着各色各樣的荷花。瞧啊,那朵荷花真美,它穿着粉紅色的衣裳,在風中翩翩其舞。呀,那朵也很美啊,美麗的花瓣半開着,它紅着臉,憋足了勁想開放呢!我迷戀地望着花,直到媽媽說該走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就到了鴿場,太好了,又可以喂鴿子了!我立刻拿出一元錢,買了一包鴿食。這群鴿子可聰明了,見我買了鴿食,立刻擁到了我的身邊,咕咕地叫了起來。我倒了一些鴿食放在手裡,鴿子們立刻啄食起來。這幫傢伙,啄得我手心痒痒的,我忍不住狂笑起來。我把手抬高,想給他們一點教訓,沒想到,它們竟然全飛到了我的肩上啄起食來,直到鴿食吃完了,它們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接着,我們租了一條船划起來。小船漂浮在水面上,劃開水中的浮萍,劃出了一條水線。小船劃過蓮花池,我撫摸着一朵朵潔白的睡蓮,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夏遊瘦西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遊瘦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