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毒品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自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毒品自述 

  我是毒品.嘿,你們聽到我是不是很害怕呀.你們人類,聽到我準會嚇一跳,卻一點也不了解我,為了我日後威名大震,決定在這裡進行一下自我介紹吧. 

  我一般是指使人形成癮癖的藥物.注意呀,這裡的藥物一詞可是個廣義概念,主要指吸毒者濫用的鴉片,海洛因,冰毒等,還包括具有依賴性的天然植物,煙,酒和溶劑等,絕對與醫療用藥物是不同的概念. 

  我目前正在一個毒販子手中,一會兒便來了一個三十多歲面黃肌瘦的人,不用說,又是一個" 癮君子 ”.只見他苦苦哀求了半天,毒販子極不情願的接過用一塊八毛湊成600多元(我看見"癮君子"一張一張地數給毒販子),把我給了那位"癮君子”.在路上我盡受凌辱,他總是在沒人時把我拿出來放進去,還一邊喃喃自語:"這下可好了,不用再痛苦了!那個賤人("癮君子”的老婆)竟然不給我錢,簡直就是找死,還要讓孩子上學,有什麼用?恨不得讓他討飯呢! ” 

  回家后,我一瞅,不禁目瞪口呆,這也是家?大約8平方米的破房子,靠在牆邊有一個灶台,上面已經生鏽的鐵鍋中煮着粘在一起的麵條地中間放着一個已經露出棉花的椅子.一個大約八歲的小女孩蹲在地上,趴着椅子寫作業,一位婦人正在洗菜.他們看到"癮君子”回來眼裡出現驚恐的神色.他一見女孩在寫成作業就揪起孩子的頭髮打了起來.婦人跑過去,對他說:"你連女兒都不認了,夠了!你對得起誰?明天我就給你送來離婚協議書!”說完就拉着女兒走了.我看在眼裡,想在心裡:哈哈!沒想到我已經這麼厲害了,只要我好好努力,打便天下無敵手也不遠了!要知道吸毒者一般壽命不超過程40歲呀! 

  拜拜!

您正在瀏覽: 毒品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