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毒品與地球人的戰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與地球人的戰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毒品與地球人的戰爭 

  於公元2009年5月7日星期四,一群由毒品組成的軍團揮刀拔劍地向地球進行攻擊,意圖危害人們生命健康,從而霸佔整個地球。 

  毒品的首領站在飛船上,依稀看見幾個中學正躲在一個角落裡像是在做什麼,飛過去一看,原來他們正在顫顫地發抖着,很痛苦的樣子,毒品首領“和藹可親”地問:“需要幫忙嗎?”那幾個小男孩臉色發青,微微說出幾個詞:“我……我……我想要海洛因,快點給我拿來……”毒品首領突然哈哈大笑:“好——好,難得有一個這麼服從我們的地球人,快,把海洛因拿來,給他們。”說罷,那些青年們很快活地享受在毒品之中。“你們為什麼會吸毒?”毒品首領問。“尋刺激唄!一個字——爽!”青年甲回答。“對。難得有你這樣的地球人投靠我們,你們會發現吸毒的好處多着呢!”毒品首領說。“沒錯!吸毒可以減肥,你看,我都減了好幾十斤呢!”一個女青年說。毒品首領望了望她——一個瘦骨如柴的人,簡直不像人形。“吸毒可以讓我們忘記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呢!”青年乙說,“這個年代,吸毒的最前衛。”青年丙說。“好好,以後有什麼事,就找我們吧!我們很樂意幫助你們,記住,我們叫毒品軍團。”說罷,帶着幾千萬士兵浩浩蕩蕩地飛向中國的首都——北京。 

  一路上,千千萬萬的地球人降伏在毒品軍團的旗下,他們都是為了毒品。突如其來了一個中年人,跪在地上,抓着毒品首領的褲子:“求求你,救救我吧!我染上了艾滋病,已經不能活了。”毒品首領一腳把他伸開:“是你自己的事,竟然你已經快要上天堂了,那就快死吧!代表我們已經消滅了一個地球人,哈——哈——哈!”中年人還在哭天喊地。“聽着,我們忠實的奴隸們,我們的目的是消滅地球人,霸佔地球,你們的死與我們無關,懂嗎?”在場的吸毒者異口同聲地說:“偉大的毒品王國,偉大的毒品……誓死效忠……”後來,他們又開始出發了。而剛才的那位中年人則倒在地上,已經死去了,但沒有人留意過他。 

  毒品首領來到了北京,看到國家的財政人員正在計算着一筆巨大的數目,就是毒品交易金額,越達8000—10000美元,財政人員愁眉苦臉的搖着頭,嘆息着。毒品首領得意洋洋地說:“看吧!你們人類的力量能有多少,還不是我們毒品厲害,”雖然各國正強力要求禁毒,但還沒能取得較好的成果,只能啞口無言。“你們這些自認為了不起的人,都只能袖手旁觀,還提出什麼四大方針,什麼禁吸,禁種,禁販,禁制。哼!只是擺設而已。我看你們還是投靠我們罷了。反正我們已經正式向地球宣戰,你們很快就會陣亡了。”終於有一個人肯挺身而出:“我們不會輸的,毒品是危害人類生命健康,不會有益的,我們的同胞們,快快回頭吧!”但是,人們已經不能走回正途了,一個個倒下,任由死神的玩弄…… 

  最終,毒品軍團勝利了。贏得很徹底。 

  毒品是萬惡根源,只會對人類造成威脅,我們千萬莫嘗第一口,遠離毒品。

您正在瀏覽: 毒品與地球人的戰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與地球人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