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我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喝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野百合盛開了,幽香滿山谷,它是用芳香為自己喝彩;春風吹綠江南的兩岸,春風是用色彩為自己喝彩;小河戰勝千難萬險,最終投入大海懷抱的時候,它是用歌聲為自己喝彩。而那一次,我是用勇氣為自己喝彩。

  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就培養我演講的能力,我曾一次次被老師嘉獎,一次次被同學們羨慕,記得上初一時久經沙場的我居然也不免膽怯,當新老師問我們班誰要上去演講的時候,我膽怯了。這畢竟是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老師,萬一我弄砸了豈不是名聲全毀?可是萬一不上老師也會對我們班失望,這兩團思緒在我的額頭上縈繞,我還是拿不定主意……最後班主任推薦我上,我卻還是支支吾吾的推辭。

  最後我代表我們班上台演講,直至現在我還清楚的記得主題是“慶祝建黨90周年演講”辛辛苦苦背熟了演講稿,過後憑以前的經驗和分外的勇氣戰勝了我自己順利的完成了演講

  等待結果的出來比等待什麼時間都長,我終於不負重託的榮獲第一名,並被批評為“最佳演講人”我要向全世界炫耀我要為自己喝彩!

  榮成十八中初二:唐明月

您正在瀏覽: 為我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