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喝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喝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喝彩!這兩個字對誰都並不陌生,這嘹亮的喝彩聲已經傳遍了世界,像明媚的陽光照在金色的沙灘上,同時它也照亮了我前進的路。

  我是一個熱愛小動物的人,例如小貓小狗……

  一天,我在樓下散步看見了一隻腳受了傷的小貓,我想把它帶回家去撫養隨便幫它治傷。我便帶了它回去可是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小貓的傷還不見有好轉,我開始擔心起來。我定定的看着它的傷左思右想是我買的藥膏不夠好嗎?還是它不適合在這種壞竟讓傷?後來我發現它這麼小療傷也是要個過程急是不行的……

  功夫不負有心人半個月以後小貓的傷終於好了。每天我放學后小貓常常在家門口等着我,好象在感謝我把它的傷治好。這件事傳遍的全小區個個人都誇我是個熱愛動物的“小使者”。

  朋友請為我喝彩吧!是你們的喝彩聲才使我堅強,是你們的喝彩聲才讓我有那麼大的勇氣是你們的喝彩聲……

  河南周口川匯區閆庄學校四年級:張雨蝶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喝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