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為我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為我喝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為我喝彩

許涌心

成功是屬於每個人,勝利是一個新的開始。今天的成功,是單單屬於我的,成功正在向我招手。

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又開始了一次國畫旅程。我拿起那五彩繽紛的顏料,提起那“站如松”的毛筆,讓它們在我的圖紙上描繪出一幅美麗的畫卷。

畫什麼好呢?這幅畫我可是要上交於學校,說不定還能獲獎呢!就畫孔雀吧,它象徵著美好。說干就干,我細心地勾畫著每一根線條,爭取不出一點兒錯誤。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畫好了輪廓,我要為這隻氣質優雅的孔雀上色了。首先,把它那蓬鬆的羽毛,塗上迷人的淡藍色,淡藍色中還閃着異樣的光彩。再配上那童話般的林木叢,真是美上加美。

哇!終於畫完了,我心裡自豪地想着:這幅畫我一定可以拿第一。這樣想着,我心裡美滋滋的,好像榮譽證書正在向我招手,成功在望。

星期一,我毫不猶豫地上交了這幅畫,心裡開心極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拿了一等獎!

此時此刻,成功在為我喝彩,勝利在向我招手,拿着榮譽證書的我,心裡不由自主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為我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為我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