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祖國的明天更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間一晃而過,新中國成立60年了,我是90年代后的人,我只不過經歷了這60年中的四分之一的時間,但是祖國啊,盼望你的未來更美好 

  我卻在這短短的四分之一的時間裡,看到了祖國的變化。 

  這是不屬於我的記憶,因為那時我還是個小嬰兒。但我的父母告訴我,以前我們一家五口(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一起擠在一個小房間里,而房間只有兩張床,一張簡陋的沙發和桌子,外出是用自行車,每天聽聽收音機,夏天靠的就是一台舊式的風扇,就是這樣住下去的。知道我2歲的時候,父母才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做了一棟二層樓的房子,讓后還添置了一些簡單的傢具,那時家裡最值錢的家庭用具因該是新買的電視了吧!我清楚的記憶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那時候爸爸新買了一輛摩托車,每天都接我上學。還有家裡添置了電冰箱,當時我挺高興的,因為我可以吃到冰的飲品了,那在夏天簡直是一種享受。不久,我又上了小學,爸爸的摩托車下崗了,而買了一輛貨車,爸爸還是照舊來接我上學,貨車的確比摩托車好多了,因為它可以遮風避雨,速度也快些,並且還有收音機聽呢!與此同時,我們加里添置了空調,微波爐和消毒櫃。微波爐可以使食物在短時間內烹調出美味的熟食,所以以後我要吃什麼,我都可以自己動手了,消毒櫃可以消毒碗筷,衛生又環保。使我最高興是,夏天可以不再忍受炎熱了,因為有了有製冷的空調,再熱烘烘的環境下有一個涼快的小空間,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很快的,我小學畢業了,這時,我們因為時代的潮流和家庭的需要,我們家又添置了先進的設備,那便是電腦。電腦的作用使我的爺爺奶奶十分吃驚,最吃驚的莫過於網上訂購了。不用出門,便可以買到你想要的東西,便捷,省時而又省力,如此高科技,能不讓他們吃驚嗎?不過慢慢的,他們也適應了。而此時,爸爸又購置了一輛小轎車,這轎車開起來不費力,平緩快速的行駛着,而且有小空調和小電視在車內,那簡直比我小時候所住的那個小房間還要好上好幾十倍呢。家裡的傢具還是在增加,像是衣櫃買了許多,因為家裡人的衣服每天都增加,衣服多得沒地方放。飯桌也換大的了,因為有時候擺不下飯菜,特別是在過節時,而且有時會有朋友來做客,那原來的桌子顯得更小了。 

  你是不是覺得我們家在不停的變化呢,那不是單指我家的變化,我家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而已,中國那麼大,或許有許多家庭都在變化着,那說明什麼?說明整個中國都在變化。雖然只有十幾年的時間,但是那變化確實無法讓人忽略的。 

  在建國以來,人人的生活都在變化,都慢慢的前進着。我們之所以能讓日子過的越來越紅火,接觸到越來越多的高科技的產品,都是為什麼?歸根結底,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以及人民群眾的努力,那是不可或缺的前進動力。但最重要的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那種堅毅,頑強,拼搏的精神,那是一種思想的指導。 

  祖國啊!您日新月異的變化,是我們日復一日走向更幸福的境地,衷心盼望您的未來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願祖國的明天更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