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去思考,去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思考,去理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真的不能說太多的話,有時候真的不能隨便去評論別人的生活,不能會有報應,反饋到自己的生活上來,也很痛苦。

  我知道,這幾天可能是比較油大,吃的太好了,所以老是上火。也不知道是我熬夜太多的原因,還是因為著急上火,反正這幾天感覺挺難受的,五官都疼。

  以前,我追求質量,為了寫好一篇文章,巴不得一天的時間都消耗進去。今天,想要妹妹寫一篇作文,她剛開始很不情願,後來好不容易答應了,進入狀態,結果絞盡腦汁寫了半個小時,都沒搞出來。

  我很是納悶。

  我平時一個多小時,能寫出一篇比較高質量的3000字論文來,半個小時,寫出小小的幾百字,應該不成問題吧。

  可是事實證明,確實是我錯了,我忘記了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回想起我這麼大的時候,估計還沒有這樣的覺悟,甚至寫作文的速度,都不如妹妹。

  所以,我突然就能夠理解,很多事情不能異想天開,學會去站在特殊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再這樣,我們可能就能夠看得懂,所有的人設置的支持,都是需要很大的度量,如果你根本就不能容忍和其他人在一起生活的狀態,也許你還是註定孤家寡人一個,你再這樣的場景之下,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生活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去思考,去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思考,去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