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開另一扇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另一扇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天並不是那麼公平的,不要指望他去眷顧每一個人,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他去眷顧。

  每次待在窗邊,我便用窗帘卷裹着身子,看着片黑河裡閃爍的點點星光,即便很是微弱,他們也會很努力的放着光明,只求得自己想見的人能望上他一眼,哪怕只有那麼一眨眼的功夫。我也會去看自己喜歡的那顆星。在離月亮不遠處,在我眼裡,他永遠都是最閃亮耀眼的那顆,拍打着節奏,一閃一停的,把我吸引住了。假使那夜,星星們全和月亮玩兒去了,全失蹤,我會很失望,只是地在同樣的角度,望着同樣的位置,靜靜發獃然後離開……

  雨夜,雨天的到來讓我心裡像什麼被、掏空了一般,有時候,我會點着檯燈,在本子上畫著傳統形狀的五角星,以便寄予我的思戀,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到我喜歡的那顆星時,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月亮彎彎地像我微笑時的嘴型。

  我知道,有一天他遲早會消失光芒隱落在星空,所以我倍加珍惜夜晚看他時的樣子,一天比一天更愛他。

  某天,當我在無意中打開另一扇窗時,我發現,原來星空如此寬廣,原來,天空還有和那顆星一模一樣的的,原來,他並不是獨一無二的。等我明白時,我已經不會再在窗邊獨為賞他。而是斟酌着每一顆星的光芒

  重慶市開縣岳溪初級中學初二:fashionTX

您正在瀏覽: 打開另一扇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另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