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心靈打開一扇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打開一扇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從出生開始就會有屬於自己的一扇窗戶,它會一直伴隨着你。這扇窗是與外界相連的橋樑,如果別人想和你說話,他回來輕輕的敲一敲你的那一扇窗,如果你想和他說話只要打開窗就可以聊天,如果你不想說就不用打開窗,也不用回應。這個世界真奇妙。

  小小的我總是希望有人能來敲一敲我的窗可是沒有一人,我一天比一天沉默,媽媽看着這樣的我也是滿臉的無奈。偶然的一天,在路旁看見一個算命的老爺爺,他看了看我的手后說“這女孩是上輩子做了太多的壞事,而且死得早,那些人上輩子沒報了仇,這輩子回來尋仇的,只不過這女孩還太小,他門還沒有找到呢。”

  媽媽聽后嚇了一跳,我倒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假的。不過,心中的另一個我說“這是真的么?”我心中的疑問又出現了。

  小小的我是如此的脆弱,夜夜都靠窗抱膝,先是低聲哽咽,再到放聲大哭,夜夜如此,風猛烈的吹着,雷使勁的響着,雨“嘩嘩”的下着,我靠窗而坐,獨自一人,吶吶自語。“為什麼沒有人和我說話?難道真的是我上輩子做了太多的壞事了么?他們是來找我報仇的么?我不信!我不信——!”我大聲地喊着,雷聲,雨聲,交織一片,在這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痛痛快快的發泄了一場。

  到了上學的年紀,媽媽把小小的我送到幼兒園,媽媽對老師千叮嚀萬囑咐,“我女兒性格內向,想想辦法讓她到朋友,如果她願意就不要強迫她。”我坐在椅子上等待這老師的到來。

  入學一周后,我叫到了第一個朋友,小A。她輕地敲了敲我的窗,惹得我一陣驚喜,我打開窗,和她聊了個昏天暗地,原來打開窗的滋味是這樣的啊!從那時起,我不在沉默,我主動和別人打招呼,和別人進行心靈對話。

  “我的世界里不會再有什麼黑暗啦!”我對着窗外興奮地大喊“什麼上輩子,什麼報仇,都去見鬼吧!”我露出我最純真的笑容。

  在這個奇妙的世界里,我打開了一扇窗,那就是我的心靈之窗,給自己的心靈開一身窗,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崔蘊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打開一扇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