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上一扇門,打開一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上一扇門,打開一扇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貝多芬失聰,卻譜寫了偉大的音樂篇章;張海迪身患殘疾,卻以超乎常人的堅強和執著讓我們不得不肅然起敬;海倫 ·凱勒這個不能看、不能說、不能聽的殘疾人,竟是令全世界都知曉,都崇拜的人。還有霍金、史鐵生……這些都是我們熟悉的名字,令人深思的是在他們的輝煌背後,不約而同地總有那麼一點不完美。或許我們曾對自己失去的東西耿耿於懷,卻不知我們早和窗外的美好風景擦身而過。錯過了朝霞,還有一片繁星。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美貌,就會少給你一分智慧;給了你智慧,就會讓你多經歷磨難;給了你財富,就會讓你享受不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條條大路通羅馬。”當一種方式行不通時,不要怨天尤人地消極下去,自暴自棄地沉淪下去,不妨換一種方式,換一種角度去看待生活,重新面對生活,那麼你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或許你從來沒有想過,你現在所享受的一切,所愛的一切,所擁有的一切,不正是上帝為你打開的那扇窗嗎?而令你煩惱的、鬱悶的以及所遇到的一切坎坷實際上也就是上帝為你關閉的那扇門。由此可見,每個人的一生並不都會是完美無缺的,每個人的生活總有缺陷,但是不完美的人生也同樣精彩啊! 

  既然上帝為我們打開了一扇窗,那我們何不盡情去欣賞窗外那美麗的風景呢?不要一味錯過,一定要牢牢地把握今天,只有把握住了今天,暢想中的明天才能成為輝煌的現實! 

  舉世聞名的維納斯雕塑是無人能及的美麗神話,它的精妙絕倫之處就在於那殘缺的雙臂。也就是說,正是它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缺陷,卻創造了無與倫比的精彩! 

  上帝是公平的,它讓每個不完美的人生都同樣精彩,同樣完美!

您正在瀏覽: 關上一扇門,打開一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上一扇門,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