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開一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一扇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似一縷溫暖陽光照耀我的心靈,閃閃發光,發光。

  “你煩不煩呀,我知道我要好好學習,你就別再嘮叨了!”我再一次高情緒地反抗着母親的話語,母親只是默默低下頭,無奈地說:“媽媽只是想告訴你,你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走,學習很重要。”我不耐煩的掠過母親身邊,“砰”地關上了房門。“每天就知道說學習,真是煩死了!”我在心裡碎碎念,而不知在房外的母親以是淚流滿面。

  傍晚時,偶爾經過母親房間,只聽到一聲聲的抽泣聲,我不敢推開房門,因為那是我不想看到的,母親輕聲說:“孩子,媽媽真心是為你好,你叛逆我不怪你,因為這個時期的孩子都是這樣,但媽媽只是想讓你好好學習,走好未來的路。孩子,媽媽愛你!”聽到着一席話,在房外停留多時的我不知何時已潸然淚下,我內心非常愧疚,不知如何是好。

  回到房裡,我覺得非常對不起母親,淚水不自禁嘩嘩滑落,我苦思冥想:“要怎樣對母親道歉呢?”我靈機一動,找到一個粉紅色信封,在裡面放一個卡片,上面寫着:媽媽,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懂事,讓你傷心了,我錯了,真的對不起,媽媽,我愛你!我偷偷的把它放在媽媽門前,自己躡手躡腳的回到了屋子。

  第二天清晨,還未從睡夢中清醒過來的我,通過模糊的實現彷彿看到一個身影,啊,那是母親。我睜開雙眼,母親正欣慰的笑着:“媽媽,對不起。母親一把樓我在懷裡,我知道母親原諒我了。突然,窗外照進一縷陽光,溫暖着我的身體,更溫暖着我的心。

  母親,是甘甜的雨露,滋潤我的心田,我心靈的那扇叛逆之窗消失的無影無蹤,而那縷溫暖陽光照耀的那扇心靈之窗正閃閃發光,發光。

您正在瀏覽: 打開一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