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啟人生另一扇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人生另一扇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午後。榕樹。蟬鳴。

  暑假,大學生們來招聘,他們希望自己能有一點社會實踐經驗,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方便多了。但是,招聘公司不再只看學歷,他們要的,是綜合素質。八月熾熱的陽光灑下來,投到招聘公司一排的窗子上。深色的窗帘把陽光檔在窗外……微風吹來,又一個招聘者進去了。

  他看見門上貼了一張紙條:你想被選上吧?但是,你必須有一個出眾的地方。你可以打開你面前的這扇門,裡面只有一個小小的測驗。你打開門之後,不準打開那扇大窗子,但是你必須讓陽光灑進來,如果你通過了。你就被選上了。開始吧!祝你成功!

  他深吸了一口氣,輕輕轉動門的把手,他進去了。

  不打開窗子,還要讓陽光灑進來,我應該怎麼辦呢?而且這裡好像只有那一扇窗子啊,不去打開它,怎麼可能呢?他們這不是刁難人麽?恩,好吧,這裡一定有什麼類似於機關的東西吧。我來找找好了。

  牆上,地板上……他到處尋找,突然,他好像摸到了一個類似於按鈕的東西,輕輕一按。“呼~~”一扇天窗打開了。金燦燦的陽光灑了下來。一個職員進來了,對他說:“恭喜你,你被選上了。”“什麼?就這麼簡單?不要開玩笑了。”他真的不敢相信。“我們很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們用這樣的方法來招聘人,是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一直堅持一個原則,從來不換一個方法去做。我們就是需要這種會變通的人。”“……這樣啊。”他的臉上雖然是驚訝,但心裡卻很高興。

  沒錯,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妨換一個方法。明知是死胡同卻還要往裡沖的人,必然會頭破血流。我們要學會冷靜對待每一件事,在任何時候,不同的角度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讓我們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吧,低下頭,你便會嗅到花的芳香……

  黃山市昱城中學初二:方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啟人生另一扇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人生另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