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兒兮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兒兮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兒兮兮 標籤:雨兒作文

雨兒兮兮 

  靠在公車的玻璃窗上,我望着窗外的淅淅瀝瀝的雨滴,不由得多了幾分憂傷。 

  記得,我也曾在這樣的一個雨天撐着一把傘走過一條小巷,踏着被自己濺起的雨水,心裡忽然多了一份惆悵,我,好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曾經的自己,可以毫無顧忌的扔掉雨傘,張開懷抱迎接雨的洗禮。然而現在的自己,卻只能躲在傘中看着不斷下落的水滴打濕自己的鞋子。是什麼變了?我,問自己。 

  是生活吧?隨着生活的腳步,我已長大。可是,文,你還好嗎? 

  還記得那時的我們,可以和白雲一起翱翔,和小草一起生長,笑的無憂無慮。可是,伴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多。終於,友誼到了瀕臨破碎的地步,可是,誰都沒有去修補它。最後的最後,我們由朋友,變成了敵人。 

  現實走過了,留下了回憶。回憶里,我們曾結伴走過。雨,又大了些。 

  亦或是年齡?光陰似箭,我已從孩子變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隨之而來的,還有一絲煩惱。 

  我明白您的關心,媽媽。可是,您總是不放心我。我在房間里上網,為什麼總是要偷偷摸摸地來看一下才肯放心?活在您的庇佑下,我,長不大。更何況,我需要信任!如果一個孩子連最起碼的信任都得不到的話,我想,是很難受的吧?我已經長大了,請不要老把我當成小孩子,好嗎? 

  光影紛飛,時光飛逝,我期盼一份真誠的對待。窗外,雨,停了。 

  也許,一個人的命運在他出生時就被註定了,這是我們最無力抗爭的東西吧。

  這年的雨季,我領悟了好多。有些事情,雖然無法用文字表達,但它們會成為我的回憶,永藏心間。

您正在瀏覽: 雨兒兮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兒兮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