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中的那個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那個春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輕掃過那片花田,捲起春天的層層綠意,陽光站在小屋前的窗台上,目光稍一落下,一片碎花的花骨朵落在草地上,不起眼的一兩片花瓣,淺淺地在叢中笑着。

  (那個夢境,我的對白)

  欣賞着初春美麗的點點滴滴,試一切都從夢中醒來般,瘦黑的皮膚,不精緻的面容,矮小的身影。破舊的草帽,如同是舊畫中的人走出來,唯一能與這個唯美的春天相媲美的是那如銅陵般的嗓音。清新的茉莉口味從這個不精緻的女人這裡一直跑到我的鼻子里,又是人人愛吃的茉莉花糖。確實我也喜歡。

  清新的口感,甜絲絲的感覺,像冬天一樣單純的顏色,像春天一樣清新的口氣。

  “我要一個”。我臉上立即浮出吃了茉莉花糖后甜蜜的表情。我一路上踏着春的音符,咬着甜甜的糖,一個對我來說莫名的聲音把我震住了。“小姑娘,是茉莉糖吧!”一位老頭對我說,“對啊,你吃過嗎?”“當然,小姑娘為什麼喜歡吃糖呢?是因為它的甜嗎?那如果把它換成是鹹味呢?你喜歡嗎?”他笑着說。這個人真怪,糖當然是甜的好吃,要不然怎麼叫糖,我堅定的回答說:“我不喜歡鹹味的糖!不喜歡!”“那陽光呢?喜歡陽光還是風雨天?”“我當然喜歡陽光”換成全世界的人來回答一定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這樣說,“那辣椒炒肉呢?應該用糖還是鹽?”他呵呵地笑着說。我說:“是鹽啊!”,這是我才知道了……

  原來並不是只有陽光和甜蜜好

  在記憶里的我們,都喜歡吃到甜的,都喜歡最完美的,覺得只有豪華的城堡,幸福的人生。快樂的每天是好的,這樣固然好,但沒有風雨就永遠只有爆裂的陽光,沒有鹽,就沒有了好吃的辣椒炒肉,沒有了生活煩惱就沒有了進步,就像故事中的那個人,每天他都吃好的,穿好的,住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宮殿,整天可以睡覺,玩樂,過了幾個月他覺得生活很美好,而過了幾年,還是沒有任何事情做,只是吃喝玩樂,他以為自己選擇了天堂,其實是地獄。

  風中飄着淺淺的茉莉香,我知道,那是每個人心中最美的記憶而茉莉花到秋天不也少不了那幾簇凋零落地的花瓣嗎。就像春夏秋冬都各有各自的美,春是綠意蘇醒的美,夏是甜美的美,秋是那花朵凋零落地的美,冬是純色調的美。

  春天的綠意是主調,風雨是其中唯美的點綴,花瓣含苞待放,唯有香如故。

  石家莊市38中學初二:梁丁丁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那個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那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