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真好

  雨,凈化心靈,讓人感覺舒適。

  ——題記

  雨,滋潤萬物,雨,給萬物帶來生機;雨,凈化空氣;雨,讓人的心情變得乾淨。

  下雨天的我常常獨自一人待在家中,享受着這雨天帶來的沉悶與孤獨。上學的時候,遇到下雨天我常常不拿傘。獨自在雨中穿梭,任由雨無情的打在我身上,可我卻不惱怒反而有一點高興。或許是小時候常常一個人待在家裡,我對雨有一種別樣的情感。

  小時候父母吵架后,母親常常離家出走,而父親在那幾天心情很不好,總是一個人出去到晚上十點多鐘才回來。在那段時間我非常容易被激怒,常常心裡特別的煩悶。在那時我多麼希望下一場雨,因為在雨天我總能獲得不一樣的感覺,一種全身放鬆,舒適的感覺。

  我常常在雨後,一個人跑出門,在水窪里肆意的踩踏,將心中的不滿、憤懣統統發泄出來,好像做過那些之後我的心情才能好點,心,才不會像之前那麼累、那麼煩。在水窪里肆意的踩踏,呼吸着新鮮空氣,是我在雨天必做的事。即使十幾歲的我也不例外,常常在雨天一個人奔跑,享受雨水淋在身上,那種心靈上的快感,對我來說在今天將以前不快樂、不滿意的事統統發泄出來,好像沒有任何事情能使我變得憂愁,在那時我像是雨中的精靈,快樂而滿足。

  雨是萬物生命的源泉,在雨天,天氣變得格外的晴朗,空氣變得格外的清新,讓人有一種心靈上的舒適。

  在雨天,可以讓人心中的不滿,不快樂統統得到釋放,拋棄那些沉重的枷鎖。雨,凈化心靈。讓人感到舒適。

  ——尾聲

  初二:小草

您正在瀏覽: 下雨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