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那個身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那個身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下雨,都會勾起我幾年前的一個回憶。 

  那是一個陰雨蒙蒙的早晨,我吃完飯後,準備去上學。但有看看窗外那烏雲密布的天空,我又停住了腳步。過了一會兒,我看天公不作美---還在嘩嘩啦啦的下着,而我又不得不去讀書,只好拿起我那漂亮的小雨傘,準備向學校走去。但我又突然想起一件很棘手的事情:那天也是下着很大的雨,外公沒有帶傘,媽媽就把她的傘借給了外公,現在我家就只有兩把傘了,爸爸媽媽待會兒上班還要傘吶,這兩把傘怎麼夠呢?這時,爸爸似乎揣摩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女兒,這樣吧,今天我騎車送你。”我欣喜若狂,蹦蹦跳跳地到樓下騎上爸爸的車,準備去學校。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看見爸爸那疲憊的身子一直在奮力向前騎,我恍然大悟;昨天晚上爸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回家后還要幫我檢查作業,他那麼地不辭辛苦,這究竟是為了什麼?我幾次這樣問,爸爸總是微微一笑,然後一副很不在乎的樣子,說;"為了讓你能生活得更加幸福呀!”  

  不一會兒,我們便到了學校門口,我心想;反正我都已經到校了,就不用雨傘了吧,爸爸還有那麼遠的路,就把傘給爸爸吧。想着想着,我就把傘遞給了爸爸,對爸爸說:“爸爸,傘給你打吧,我就不用了。”“你從這兒到教室還有一段路呢,傘就你用吧,我騎的車,一會兒就到公司了。”我毫不在乎地對爸爸說:“不用了,爸爸,這一段我頂着書包能過去的,傘還是你用吧。”……我們再三推讓,最後爸爸把傘硬塞給我了,還沒有等到我反應過來,爸爸就騎着他的車離開了校門口。我望着爸爸漸漸遠去的背影,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似的,什麼話也說不出,淚水也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最終還是情不自禁的“嘩嘩嘩”的流了下來。 

  我模模糊糊的望着爸爸的那個熟悉的 、疲憊的身影在雨中掙扎着,掙扎着…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那個身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那個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