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季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讓我和成績差的人玩,不讓我看電視,不讓我有一刻不是在學習。每天都重複着同一件事,那就是學習,不停的學習。 

 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猶如一塊巨大的磐石壓的我透不過氣來,每當他們對我說我長大要考上清華北大的時候,我就特別的難過,因為我看見爸爸媽媽的眼神里充滿了期望;我怕我萬一考不上他們會失望一輩子的,我不忍心看到失望的眼神但是我卻要蒙受巨大的壓力,給我的童年蒙上陰影。 

 我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普通孩子,但我不能享受一個孩子的美麗童年。我知道是為我好但是我卻嘗到了童年不該有的寂莫和孤獨,我學會了用沉默來躲避現實。雖然我在別人眼裡很開心沒有煩惱,但我的內心很脆弱彷彿像窗戶紙一樣一捅就會破,我的內心很煩惱,但也不知煩惱什麼。下雨了 …… 我又開始煩撓 ……

您正在瀏覽: 雨季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