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季過後,是不是沒有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過後,是不是沒有憂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季過後,是不是沒有憂傷 標籤: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雨季作文 憂傷作文

  隨着時光在指間一點一滴流逝,這一年拉渾渾噩噩,我可以說在這兒沒有收穫任何東西,反而失去了很多,我開始迷茫,開始傷心,開始抱着回憶在黑暗的夜裡孤單落淚任憑昨日在腦海跳動,化作一滴滴思念的淚,打濕枕巾。現在忽然發現自己18了,這不是代表已經蛻變長大了嗎?雨季不都已經過去了么?可為什麼我在自己的軌道上迷失了?可能我是一個路痴一年的彷徨后,我又回到了原點。失去很多的我,漸漸望着天空失神,看着星星流淚,莫名其妙的傷感如潮湧來。我雖然明白,沒有人可以陪自己一輩子,在不同角落總會遇到不同的人。故事仍舊在繼續,而主角卻一直在換,我不知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就是天涯之遙。我真的很不舍看以前熟悉的背影想着另外的方向遠離,身影漸漸模糊,雙眼朦朧。視線望得再遠,也繞不過街角路口,靜靜的站在原地,伸出手,除了空氣,什麼也握不到,無奈之後轉身,重新適應缺少了某些東西的生活。慢慢的害怕受傷,害怕離別,更害怕心痛,將自己封閉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里與回憶相伴,與悲涼相約,與傷感相隨。走過的路越來越清晰,而以後的路,卻不知從哪落腳,在躊躇中漸漸失去了方向,未來去向何方,沒有人知曉……

  高一:冬末成殤

您正在瀏覽: 雨季過後,是不是沒有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過後,是不是沒有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