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到雨季,總坐在家裡嘆息,埋怨着惱人天氣,害我不能上街遊戲。無奈的望着雨滴,心中有許多問題,雨兒你從哪裡來,天晴又往何處去。匆匆的,悄悄的,你伴着水面掠過,花月中,詩意里,你陪着成長的我…… 

  記得七歲那年,屋外下着雨,頑皮的我只好在家裡沒趣的玩着玩着玩具。這時爸爸笑着走過來,指着我手裡的法拉利玩具車說:“以後你長大了,給爸爸買一輛這樣的車,讓爸爸坐着去外面兜風,好不好?”沒想到我眼睛一紅,立馬就哭着說:“我不要爸爸做這種車。”爸爸滿臉的問號:“為什麼?”“因為這樣爸爸就會變小了。”我回答道。“嗯?爸爸怎麼會變小呢?”我擦了擦眼淚,很可笑的說:“你不變小,怎麼坐進去呢?”爸爸聽了,當場就笑得前俯後仰,直不起腰來。看見爸爸的模樣,我也莫名其妙的跟着笑起來。 

  每當回想起這件發生在雨季里的事,偶爾也會笑出聲來,心中卻會湧起一陣傷感……畢竟,純真的年代已經過去,多的是成長的彷徨與惆悵…… 

  不過,我會把這件事深深刻在心底。就算再過三十年,我也會在默默時來回味這份溫馨的感動,因為,它是我成長道路上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的我,早已不是那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但懷念,總是如此不經意,永遠也無法抹殺掉。 

  暮然回首,想起的是那首歌:他們說人生一場夢又何必太計較,青春正年少我應該大聲笑,歲月如飛刀它刀刀催人老,再回首天荒地老…… 

  是啊,我們在這把刀中一天天長大,父母也一天天老了,當有一天我們看到,父母臉上那一條條皺紋,才忍不住感嘆:時間竟如此殘酷! 

  有多少往事,彷彿就在昨天。如今已過了十一,天空中又下着雨,獨自漫步在雨里,全身濕透我不在意。想起遙遠的過去,多少的歲月都一一流逝,最親切的還是雨。慢慢的,輕輕的,你洗去簡單的記憶,留下的,思念的,除了雨,還是雨……

您正在瀏覽: 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