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空藍藍藍藍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藍藍藍藍的日子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A 

  深夜,我反覆聽着《蟲兒飛》。於是記憶將我牽回整天在青青草地上翻滾的童年時代。門前的草地則是晚飯後的樂園,幾個孩子在有星星的夜晚聽鄰居奶奶講故事……嬉鬧的歡笑聲在漆黑的夜空蕩漾的時候,嫦娥是否知道我們的快樂?是不是忘記了孤單? 

  你是否還記得,那門前草地的蟋蟀也有着和我們一樣的快樂?閃爍的螢火蟲也閃耀着快樂的光芒,在快樂氛圍的空氣里一閃一閃的,像極了精靈。如果你富有想象力,你完全可以認為那是故事裡來和我們玩耍的神仙姐姐吧。忘記夜的寧靜,盡情地嗅着芳草清香,一不留神就到睡覺時間了。童年的夜晚總是有故事的陪伴……那時你不知道憂傷你不知道成長,你也可以不管今天做錯的事明天大人會不會計較。那時侯,你就是一隻精靈,總在有甜味的空氣里成長。 

  你是否還記得,那屋內園子里的葡萄樹?那是我奶奶親手種的,等待葡萄成熟對於我們這些嘴饞的孩子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一般等到半生不熟的時候總被調皮的我們打下好多,奶奶也不責怪我們,只是搖搖頭笑笑…… 

  B 

  十三歲,一個純白色的季節,我總在無人的深夜將你憶起。那望不到邊的油菜花泛着屬於那個季節的顏色。金黃色的記憶,一個剛剛懂得憂傷的孩子總在被人責怪的時候跑到油菜地里,高高的油菜幾乎可以沒過瘦小的你,你委屈地哭累了,躺下等夕陽西下,第一次淚痕映射油菜花的光芒。 

  十五歲,懂得憂傷的季節,即將初中畢業的你總在憂傷的午後跑到學校後面的火車道邊等着遠到而來火車,你不知道它從哪裡來往哪裡奔去,你只看見它駛來時的頭和離開后的尾巴。就像這十五歲的憂傷,你看見它匆匆的步伐,卻不知道何處來哪裡歸去。 

  十七歲,天藍藍的季節。校園裡的林蔭小道刻錄我們的快樂並憂傷的記憶。一個熱愛陽光的孩子,總愛穿白色色的T恤米黃色的休閑褲站在學校操場仰望天空的孩子,愛上穿乾淨帆布鞋的女生。 

  C 

  天藍色的文字天藍色的記憶,當時光斷裂的時候我們不再掩耳不必害怕受傷。 

  懷念一些流逝時光,是因為我們在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天空藍藍藍藍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藍藍藍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