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春節它是快樂的!是使人們感覺到歡快的一個節日!

  在春節里的每一天里人們個個都在放煙花,那五彩的煙花直入雲霄,到了一定高處它便會“啪”的一聲變成五顏六色的,隨而飄落到地上,我們在下面欣賞着黢黑的天空被煙火弄得美麗極了而十分開心。當然也有其他種類的煙火了!比如“黃金泉”是在地上點燃而噴發出金黃色般像噴泉一樣的煙花;還有“夢幻精靈”是像陀螺般的煙花,點燃後會像陀螺一般旋轉起來然而同時也會噴發煙火;還有一種最最常見的拿在手裡的煙花那是小孩子在春節里的必備用工具,在晚上小孩子們經常拿着它們和朋友們玩……

  當然在春節里並不是只有放煙花,還有吃年夜飯,這是每年在春節里必須乾的事情!

  到了春節每家每戶哦都會辦年夜飯,邀請親戚們去吃年夜飯!通常年夜飯是在自家辦的,然而現在有些人懶或覺得飯店裡做的會比家裡做得更好吃,還顯得很氣派而去飯店裡辦年夜飯。年夜飯里必不可少的就是八寶飯了!而我也最喜歡吃它了,用興甜可口的米飯包裹着甜甜的芝麻上面還有大棗!真叫一個好吃!

  春節里的習俗還有好多在這我不多說,反正這些節日里都帶給人們許許多多的歡樂!

  馬陸小學五年級:丁思怡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