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的妙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的妙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了。班主任王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沒有師生問好,卻對着同學們左顧右盼,全班同學都不知道王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我也不解地看着老師。這時,王老師把目光鎖定在我的身上,神秘地說:“請我到教室外面去。”我疑惑地站起來,剛走出教室門,就聽見“砰”的一聲,門關上了。 

  我想趴在窗戶上探個明白,可是,王老師卻揮揮手,讓我藏起來。我的心裡蹦出一個個大大的問號,“在背後批評我?”不可能,王老師絕對不會這樣做的,要批評也應該光明正大地批評。“難不成在表揚我?”不可能,表揚更應該當著我的面表揚,幹嗎背後搞小動作。我在教室外面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他們究竟在教室裡面玩什麼花樣。 

  一會兒功夫,教室的門打開了,王老師請我進去,我一進去,同學們的目光“唰”地一下集中到我身上,我被看得莫名其妙又有些不好意思。同學們凝視了一會兒,開始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這時,我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把我“請”出教室了,原來我離開教室后,王老師在提問同學:“今天陳譽亞穿了什麼樣的衣服?”結果,同學們居然都回答不上來。王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她用這種遊戲的方法提醒我們要仔細觀察周圍的人和事。 

  王老師真是一位聰明而耐心的好老師,我好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的妙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的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