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可的‘妙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的‘妙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一群群大雁飛向南方時,糧倉也漸漸堆滿了美味可口糧食。

  小可在它的鼠洞里,幻想着許多美好的事物。它幻想自己進了糧倉,看到了許多香味撲鼻的大米,想着想着口水就流下來了。可是,他又想起了那隻可惡的貓,嚇得它冒了一身冷汗。這時,湯姆貓早已在糧倉道巡邏,他穿了一身軍服,手上拿着棍子

  小可看着湯姆守衛森嚴,想了一個辦法,他拿出自己珍藏的酒心巧克力,來到湯姆身邊說:“貓大哥,今年我不偷糧食了,我們一起守衛糧倉吧。我這還給您帶來了巧克力。”湯姆剛開始有些疑惑,最後想明白了是小可假裝誘惑它,便吃了兩口假裝暈倒了。小可趁機溜進了糧倉,湯姆往它身上一撲,小可卻可憐地說:“貓大哥,我上有老母,下有小孫,就讓我拿一點兒糧食吧!”

  湯姆大公無私,不給小可糧食,小可的計謀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小可的‘妙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的‘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