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妙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妙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妙計 

  這幾天,我們在學習綜合性學習:《輕叩詩歌的大門》。 

  昨天,老師留了一項作業,讓我們回家寫一篇小詩,還說誰也不許抄,否則有他的好看! 

  今天早上,老師早早的就來到了教室,看樣子是來檢查小詩的,老師叫我們一個一個地到講台上朗讀自己寫的詩,老師要聽聽大家的詩寫的怎麼樣。我們朗讀完一遍后,老師問:“誰的詩是抄的?如果現在大膽承認錯誤,老師還是會原諒他的。”下面一片沉默,沒有人站起來說自己是抄的。老師又重複了幾遍,還是沒人承認。老師生氣了,要我們把各自的小詩都寫上名字交上來,然後再另外找一張紙,把自己交上去的小詩一字不錯地再寫一遍。這下,我看見四周有的同學開始抓耳撓腮。那樣子可真叫人發笑。不用說,他們的作業一定是抄來的啦! 

  我們班的趙天極,林鑫,張羽可倒霉啦,平常她們記憶力非常好,可這時偏偏把昨晚辛辛苦苦寫的詩給忘了,結果被老師誤解,訓了一頓,還要找家長,他們真冤啊! 

  老師走後,那些抄襲的同學長嘆一口氣:“姜還是老的辣啊!以後我再也不敢抄襲了!” 

  老師的妙計,真靈!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妙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