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累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就初三了,有些措手不及,更多的卻是無奈。成績從年級16直滑到160多,真的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不清楚,不知道,也不想更深的去想:到底,我是不是好孩子?

  一

  前幾天,班主任把一個男生被老師從我後面換走了。看着他拎着書包走的身影,我哭了。我的同桌與她後面的女生也哭了。真的很捨不得他。

  他換走以後,好不習慣。我生來就懶,尺子,圓規從來就不帶。每當數學老師要我們畫圖時,尺子,圓規,都是從他那搶來的。而他,脾氣也很好,從來不會說我。可,現在,把手伸向後面,轉過頭,看到的,卻不是熟悉的那張臉。

  同桌和我說,要去和班主任說,要求把他換回來。我同意了。因為,我和她一樣,忍受不了習慣的煎熬。老師說,他再考慮下。我們只剩下等待。幾天後,老師沒換,我的信心有些動搖了。但,同桌沒有,不可否認,她比我執着。她準備再去和班主任說一次,可,這一次,我沒同意。她一個人去了,回來時候他很高興,她說,班主任同意換了。我笑了。

  老師依舊沒換回來,我開始在懷疑老師,懷疑他在敷衍我,可她沒有,她一直堅信,老師的話會兌現的。在等待中,我開始絕望,那一種無力感又上來了……哭的時候,我哭的是最厲害的,可堅持的時間,我是最短的,不是我把友情看的雲淡風輕,而是我真的沒有能力去爭取了。

  算了,就這樣吧。

  二

  上個星期,又月考了。呵!之所以月考就是一個月一次的考試啊!記得在抄考場號時,在旁邊寫了好多字“赴湯蹈火,肝腦塗地,在所不辭“有進步就是好的”“加油!努力!”可考試結果卻不盡人意,不過,也還好,比起原來只退後了1名。成績沒有再往下掉了,至少穩定了。臉上開始浮上苦苦的笑。

  對於成績,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會掉的如此的快。快的令我不感相信。我在深夜喝着咖啡,複習着英語重點,看着日光燈的光一點一點散開。這些努力都去哪了?

  每次月考,都滿懷信心的對自己說加油,可成績不加油,名次不加油,我的加油又有什麼用呢?我幻想,我是一個將軍,雖然屢戰屢敗,但卻能驕傲的說:我屢敗屢戰。但我不能。我真的是屢戰屢敗。我改變不了。

  算了,就這樣吧。

  三

  今天,語文老師找了我,她初一時是我們班主任,初二生病休息了一年,初三又回來教我們。她不知道就在這一年裡我成績掉了那麼多,當她看見我坐在第5考場時,她很是震驚。她找我說了好多,關於我自己。關於班級,關於成績的提高。

  我很在意這些話,因為語文老師是我最尊敬的老師,我也尊重她的話,也一定會順從她的話。

  好了,也就這樣吧。

  四

  我想,我是太累了點吧!那就這樣吧,睡個好覺,明天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太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