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累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

  ——題記。    一個人從呱呱墜地開始,便要開始走路、吃飯、學習。    童年,無憂無慮,卻不懂得享受。青年,忙於學習,想玩卻不能玩。中年,忙於工作,無心享受。老年,你還有享受的資本嗎?這樣看來,人的一生都在永不停息地為名利而戰。難道非要出人頭地才算是一個人嗎?成功了又怎樣,不開心,已經失敗了!    我們生活在21世紀,科技發達,生活條件優越,但是,我們不開心!    鋪天蓋地的作業如同小山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政治、體育。“八國聯軍”向我們發起猛烈進攻。每天在題海中奮血浴戰,我們真的累了!原本寶貴的雙休日,大家都渴望可以放鬆一下,無情的老師卻留下了一大堆的作業,絕情的家長更是威逼着我們去補課。一個星期下來的疲憊還沒消除,我們又投身奮戰,累了!第二周,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又要面臨另一場戰爭……就這麼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的戰爭永遠不能停止。    學期結束,考的不會要挨罵,考的好也得不到表揚。寒暑假,更是可悲!那是名副其實的“第三學期”!補課!補課!補課!功課是我們永遠無法放下的,學習是我們永遠的宿命。    我們沒有時間,我們不懂娛樂,我們不善交際,我們只會學習!連最純真的友誼也漸漸疏遠。我們是新時代中“高智商的野蠻人”!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你再優秀,也無法滿足家長貪婪的心,因為他們是永遠無法滿足的。    靜下心來,靜靜地思考,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問題的終點還是名和利。人類的本質就是追名逐利,因為人類是最虛偽的!人類是精神最不正常的動物,因為他們首先否認自己是動物!    我們就像那籠中鳥,多麼多麼渴望自由!多麼多麼希望能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宿命!我們只能是籠中鳥!因為我們身上有責無旁貸的使命!    我們多想高呼:放開你們束縛的雙手吧!我們會飛得更高、更遠!    現實總是與理想相反,我們活的好累。90后是祖國的犧牲品!肩上的擔子太重,我們稚嫩的雙肩無法承受這麼重的擔子。    我們累了,真的累了!    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一起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累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