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真的好可笑……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你們口口聲聲說愛我、關心我。你們到底懂不懂。什麼是關心?什麼是愛?

  壓力。一切都說是壓力……你們根本不知道、對於我來說、什麼才是真正的壓力……

  你們死盯着不放……將所有的不滿都牽扯到不能如你們所願的東西。呵呵……難道、這、這就是你們愛我??我只是想,盡我所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利用、你們所說的利用,呵呵,看清這個世界,人與人之間,誰不是利用就是被利用的角色?既然如此、幹嘛要分的那麼清楚?幹嘛要弄的那麼累?

  一切失去了原有的色彩……3。好像只剩黑白翻轉的記憶……是否、這就是叛逆?但我不想……你們為什麼要逼我?我累啊!!求求你們、放了我……歸還我原本快樂的生活!為什麼、你們總要我提防每一個人?是否在你們看來、所以人都是惡毒的?只有我和你們自己才是善良的?我好想、好像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你們、可不可以放過我!你們是“大人”、你們是“老師”!對!我小!我什麼都不懂!我什麼都不會想!我什麼事都不會做!難道你們就很懂?!

  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一次一次傷害我。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敲碎我一個又一個夢……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一次一次打擊我……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讓現在的我活的那麼辛苦……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把人性的貪婪延伸到我快樂的地方……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讓社會的黑白摻進我七彩的世界……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讓所謂的現實玷污我美好的願望……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把世間的丑美強印在我美好的憧憬之中……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把人心的冷暖強融入我希望的祝福之中……如果你們懂、你們就不會把愚蠢的命運強加在我歡樂的笑聲之中……

  雨淋濕了天空,我用鉛筆、靜靜素描我灰色的天際……儘管我知道、用鉛筆畫得再好看,亦是灰色的……什麼時候、自己也愛上了灰色調,也許連自己都忘了……

  忽然想累一點、忽然用音樂麻痹自己、忽然用力素描生活……呵呵……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擁有真正的快樂?曾經,我嘗試去克隆別人的笑,以為這就是快樂,我做到了,但我卻不能擁有那樣真誠的快樂……也許我錯了……

  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我連自己、都找不到了……

  廣東省中山市五桂山龍泉學校初二:黃佩珊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