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迪格拉斯奧特曼(1):光輝再現(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格拉斯奧特曼(1):光輝再現(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迪格拉斯奧特曼(1):光輝再現(上) 標籤:奧特曼作文 光輝的旗幟作文 光輝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

故事就發生在DGLS基地里,DGLS基地是30世紀中期科技最發達的基地,這個基地也是探索地外文明的重要基地之一。 

  “滴滴滴……”智能電腦電腦發出警報。“不好了,一顆隕石正在撞向地球!預計1小時到達!”吹雪隊員坐在高科技電腦旁邊說。 

  “什麼?立即啟動紅色狀態!還有,格成、迪光,你們駕駛1號機;崇明、克及,你們駕駛2號機。準備發射超級導彈炸毀隕星!”元明隊長說著。 

  “了解!”隊員們說。 

  一小時后,隕石終於到達,就在隕石飛到離地球2000米時,1、2號機同時發射導彈,只聽“轟”的一聲,隕石碎了,但是隕石里的東西卻穩穩噹噹地落在了地上。 

  那是一個人形狀的物體,至於是什麼東西,至今還不清楚。 

  “滴滴滴”電腦又發出警報。“有一個小型物體降落在了地球上!”吹雪隊員說。 

  “迪光,崇明,你們倆去看看!” 

  “了解!” 

  就這樣他們倆就去了。很快,迪光、崇明回來了,而且還抱着一個箱子,他們打開這個箱子,裡面裝着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迪格拉斯奧特曼(1):光輝再現(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格拉斯奧特曼(1):光輝再現(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