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溫奧特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溫奧特曼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雷溫奧特曼 標籤:奧特曼作文

  今天早上一到校,鄒老師正在給我們安詳地默寫,因為前一天老師通知我們今天要交飯費,可是今天很多同學都忘記帶錢了,所以負責收飯費的溫老師正在氣頭上呢,而且他是英語老師,今天英語的預習也有很多人沒做,所以他非常生氣。正在這時,突然,(5)班汪小純不知死活地闖了進來,提了提嗓門大聲說道:“借本音樂書!”溫老師一看他就發火了:“出去出去出去!沒看到鄒老師在默寫嗎?!而且連聲招呼也不打的就闖進來,哪有你這樣的?啊?!”汪小純見溫老師這麼凶神惡煞,很恐怖,便嚇得往後退,趕緊跑了,他跑的時候溫老師還沒罵完呢:“這又不是你的家!快走!”

  過了一會兒,我們上音樂課了。我突然看見溫老師不知怎麼地就閃到講台上來了,我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的。溫老師好像在和音樂吳老師拿上海話交談,夾雜着幾句普通話,我才聽懂,他好像說:“……。竟然誣陷我說要你滾,太過份了!”什麼什麼的。我看見溫老師說完便怒氣沖沖地出去了,我想:汪小純肯定有好果子吃了。

  果然,上英語課的鈴響了,鄒老師出去了,溫老師就開始獨霸教室了。汪小純哭哭啼啼地來了,跟我猜的結果一樣。溫老師對大家說:“好!我們再把借書的場景再重新演一遍,如果大家發現有錯誤,就趕緊舉手。”

  然後,溫老師便說:“好,開始!鄒老師正在講台上給你們默寫,你們都在專心地默寫,我,正因為很多人沒交飯費而正在生氣。”溫老師像演獨幕劇一樣,一個人旁白起來了:“這時,一個小朋友進來了。”汪小純只好無奈地進來了,像在演戲一樣。我們看得很開心。

  然後,溫老師自己直接來當主角了:“喂!你來老乾嘛?!你沒看見這是我們的教室啊?!你又不是你們家!滾出去滾出去!”全班都舉手了:“沒說‘滾’!”溫老師說:“對!就這一點!可這位小朋友說,我說‘滾了’!”溫老師加重了語氣說:“對!這就是他誣陷我!”然後又批評了汪小純一大堆。最後,他甩下外套,我以為他要大打出手了,但是我想老師再生氣也不會打學生的吧?他脫掉這個衣服,感覺好恐怖喔。

  他脫掉衣服,大聲訓斥汪小純說:“沒有規矩是小事,誣陷老師是大事!”他突然好像又想到了一個批評汪小純的好方法,他靈機一動,說:“聽見我說‘滾出去’的人站起來!”只有孟小丹一個人直挺挺地站了起來。溫老師一看,感覺有點意外,孟小丹好像跟他作對似地,直挺挺地站了起來。

  溫老師以為她沒聽清楚,便加重了語氣,一字一頓地又問了她一遍:“我說聽見我說讓他‘滾出去’的人,站起來!”孟小丹站在位子上,身體好象有點抖動,又想坐又想站。然後,溫老師走到她旁邊,軟軟地問道:“孟小丹,我沒對他說這個,小朋友都可以證明。”我看見溫老師嗓門突然大了起來,指指孟小丹的鼻子,又指指汪小純的鼻子,說:“而你,你幫他一起來誣陷我!如果全班同學都這樣說,那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溫老師很生氣,猛地把尺子往桌上一拍,大聲訓斥道:“孟小丹!你幹嘛幫他來誣陷我?啊?!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是站着還是坐着?”孟小丹被嚇蒙了,站在那裡東望望、西看看,然後溫老師又狠狠地批評了孟小丹一頓,這才放汪小純走:“好!你走吧。”

  然後,溫老師把門一關,因為剛才有兩個目標,不知道該批評誰,現在只有一個目標了,他就開始準確地批評孟小丹了。他嘰里呱啦地批評了孟小丹一大堆,反覆地說著“你這是在幫着他來誣陷我”這句話。後來,溫老師看快下課了,就說:“好了,這件事已經很清楚了。孟小丹!你寫一份四百字的檢討,今天寫完,明天讀給全班同學聽!”孟小丹只好哭哭啼啼地照辦了。

  溫老師又重複了幾遍:“你這是誣陷老師的行為!”,最後他還說:“即使你寫了檢討,但這個印象並不能在我的心目中消除!懂了嗎?”孟小丹說:“哦,懂了。”

  中午,我看到溫老師又在訓斥孟小丹一大堆,溫老師怎麼訓不夠啊?哎!真是個“雷溫奧特曼”啊!可你千萬別以為溫老師總是這麼凶,他上英語課的時候總是非常幽默,我們都很喜歡他的課,他不發火的時候真可愛!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雷溫奧特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溫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