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特曼旅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曼旅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特曼旅館 標籤:奧特曼作文

  20年之後,我雖然沒當上我想做的名偵探,卻成了一家旅館的老闆,這家旅館的名字就叫——奧特曼旅館!!

  大家聽了覺得很幼稚對不對?沒錯,我這一家旅館就是給小孩子住的!現在,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食堂就在客房的下面一層,那兒的盤子也是奧特曼樣子的。盤子下面有一個寶石狀的智能檢測機,可以檢測客人此餐所吸收的維生素,脂肪以及其他的營養是否超標。如超標的話,智能監測器就會變為“吸取模式”,把多餘的養分給吸收掉,這樣客人就會健健康康的吃上一頓美餐了,而且比標準營養度少的話,還可以把吸取的營養的輸入食物里去喲~厲害吧~~~

  旅館總共有165間房間,每個房間都有一間“行李間”。把行李放進去之後,必須得用房卡才能進去取行李。萬一房卡丟了,去找服務台補辦,每張只需2。5元即可補辦,不過再弄丟的話,要補辦就得漲價了喲~~

  每個房間都有一台電腦,最上面有一個奧特曼的頭,可以設置上網的時間,不設置就打不開電腦。當到時間后,奧特曼的眼睛會閃爍,提醒你時間到了。如果你不關閉電腦,電腦就會死機,動不了。過一段時間后才會恢復。

  房間的洗澡間有個門,與行李間相連。在洗澡時要拿衣服就不用跑到外面去拿了,只要在門上掃描自己的面部器官,掃描成功后即可進入行李間自己拿衣服。

  如果要定鬧鐘,床就是一個鬧鐘。床是奧特曼型的,可以在奧特曼的眼睛上設置幾點起床。設置時間到后,奧特曼床的眼睛會射出一種高科技光。這種光射在人身上感覺像火燒,卻沒着火。把人“燒”醒之後,光束會自動關閉。

  這只是我幻想中的奧特曼旅館,我學好了知識,長大后一定會把他造出來的!

  四年級:黃博

您正在瀏覽: 奧特曼旅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曼旅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