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文21奧特曼(14/15)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文21奧特曼(14/15)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賽文21奧特曼(14/15) 標籤:奧特曼作文 15歲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第十四章 戀愛

  飛行課,冰清純屬當成遊戲機課,瘋狂的玩着他所駕駛的模擬飛機。他的熟練操作使得其他同學讚嘆不已。“嘻嘻,賽文,真感謝你的那些‘記憶’啊!” 

“他是轉……轉校生嗎?為什麼會對TMA的飛機操作系統這麼……”飛行課的老師每次看到冰清駕駛模擬飛機都會發出這樣的驚訝~~

  “司令,為什麼派我跟着那個小子啊?”李德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吳建庚沉默着。 

  “您難道……難道在試練您的接班人?” 

  “你做好你的工作吧!” 

  “明……明白!” 

  吳司令快步走開了。

  又是放課後的補課時間,冰清留在班級里等待着惠佳的補習。惠佳對冰清說道:“冰清,今天就不用補課了,你的成績進步的很快。” 

  “今天不用補了嗎?” 

  “嗯。” 

  冰清心裡暗暗高興‘可以回去睡覺了!’ 

  冰清正要離開教室時,被惠佳叫住:“喂——這……這個給你。”惠佳把一封信遞給冰清。冰清接過信便離開了教室。 

  走在回公寓的路上,每次走這段路,冰清都是無聊地看着兩旁相同的景色,心裡埋怨道:“為什麼公寓區要離教學區這麼遠。”走着走着他? 肫鵒嘶菁迅??哪欠廡牛?憒涌詿?心貿觶?蚩?戳似鵠礎?BR>

  信看完,他正好走到公寓門口。“到家了!” 

‘梅麗不在家嗎?’他覺得梅麗不在家會顯得很無聊。冰清正想回房睡覺,但不知不覺坐在了客廳的電腦前。他下意識的打開了電腦,想起了上次竊取TMA資料的情景,他自己也笑了一笑。隨後點擊了一個企鵝的圖標。上次梅麗教他用QQ聊天,並幫他申請了帳號:冰清在網上叫:愛的求證者。冰清漫無目的地在網上查找聊天的人,折騰了一小會兒后他和一個叫“藍色之心”的女孩子聊上了。 

愛的求證者和藍色之心似乎很投緣,聊得都忘了時間。 

“冰清,吃飯了!” 

——冰清這才發現,梅麗已經回來了,而且已經做好了晚飯。 

  看着冰清關掉了電腦,梅麗問:“今天不補課嗎,回來得這麼早?” 

  “嗯。惠佳說我成績提高得很快,不用補課了。” 

  “是嘛,你用QQ聊天,聊得開心嗎?” 

  “不錯,和一個叫藍色之心的人聊了很久。”冰清還沉浸在聊天的快樂之中,“對了,你幾時回來的?去哪了?” 

  “我去學苑的超市買了點東西,不買你吃啥啊?”梅麗一邊吃着飯一邊回答。 

  “我有個問題問你。” 

  “什麼?說呀——” 

  “什麼叫 ‘戀愛’啊?” 

  梅麗聽了差點把嘴巴里的東西都噴出來。“你傻瓜啊?這都不懂?” 

  冰清莫名地搖搖頭。 

  “受不了你,連戀愛都不知道!真不知道你當時起QQ昵稱時為什麼用‘愛的求證者’這個名字!” 

‘我怎麼可以告訴你呢。我來地球是為了來證實賽文愛上地球人原因。就用了這個名字。’冰清默默地在心裡說到。 

  梅麗看似冰清真的不知道。“吃好飯,我給你好好上上課。”

  第二天,冰清也早早的來到了教室。 

  “你……你那件事……考……考慮了沒有啊?”惠佳的語氣十分得害羞。 

冰清實在不知所措。‘如果說被拒絕的話,會很痛苦的’冰清突然記起了梅麗昨晚‘課程’中的一句話。 

“我……我同意!” 

  “真……真的嗎?”惠佳似乎非常的高興。 

  …… 

  就這樣,冰清與惠佳的戀情展開了。

您正在瀏覽: 賽文21奧特曼(14/15)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文21奧特曼(14/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