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特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奧特曼 標籤:奧特曼作文

和幾個男同學在一起,有空的時候總喜歡玩“奧特曼”的遊戲。 這天下午,我看見兩個戰友正在打怪獸,也參與進去了。 只見夏志強一個旋踢腿,沒打中怪獸,卻把怪獸給搞火了,展開猛烈地反撲。兩位戰士一看情形不對,拔腿就跑。只剩下我一個人獨力支撐。怪獸正在喘息,我看看有機可乘,就立馬來個飛踢。本來我對自己飛踢的“殺傷力”有足夠的自信,可是這次不對頭,因為我的腿被“鎖”住了。怪獸把我的腿一拉,我就“飛”到另一邊去了。他把我的雙手拿住,使我背對他,然後把下巴靠在我的背上,這是怪獸的獨門絕技——下巴功。 啊!太重了,我後背受到壓迫,腰都伸不直,已經束手無策了。然而我還是很高興地大笑起來,我在戰友都退縮的時候能獨自面對強敵,雖敗猶榮! 怪獸等我笑累了,把我放倒在地上,放了我的雙手。可我還是有精神,現在雙手“解放”了,正好反戈一擊,趁勢逃跑,找戰友來支援。誰料,我剛站起來,怪獸就用雙手抓住我的肩膀,我再次摔在地上,這一次,我再也沒有力氣站起來了。我只好大聲呼救:“夏家兄弟,快來救命啊!” 正在這時候,夏雨從斜刺里衝過來,纏住了怪獸,我終於能連滾帶爬地逃出來了:“夏雨,你可真是‘及時雨’啊!” 我到了安全地帶,一回頭,發現夏雨被困住了,正被怪獸“大刑伺候”着,情況比我剛才的好不了多少。 不行,人家奮不顧身地救了我,我怎麼能棄他不顧呢?我勇敢地衝上去,甩開右勾拳。怪獸反應挺靈敏的,一下鬆開了夏雨,又“鎖”住了我的右手。嘿,他就這“鎖功”厲害,讓我不寒而慄。 這次沒人來救我了,我又大笑起來,直到笑得筋疲力盡。 遊戲結束,我終於能重見天日了。歷史見證了這一刻:周滔——怪獸;葉隆——奮勇殺敵;全力救人——夏雨;逃跑大王——夏志強。

您正在瀏覽: 奧特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