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迷上了奧特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迷上了奧特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弟弟迷上了奧特曼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一個圓圓的腦袋,高高的個子,大大的耳朵……他就是我的弟弟耿龍威。

  我的弟弟近來喜歡上了看奧特曼影片,而且看入了迷,一看起來就沒有一個完。就拿上一次來說吧,鄰居家的孩子在看奧特曼影片。弟弟走過聽到了聲音,就停止了和小夥伴的活動,跑到他的家裡看了起來。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爸爸叫我去找弟弟回來吃飯。於是,我四處尋找,終於給我找到了。我連忙對弟弟說:“好弟弟,快去吃午飯了,吃好再來看。”他頭也不回,盯着畫面說:“好姐姐,等看好了影片我就回去吃午飯。”不管我怎麼勸說,他就是不肯跟我回去吃飯。我只得一個人回家去對爸爸說。爸爸也沒有辦法,最後只得對他說:“現在回去吃午飯,等一會兒,我去幫你買幾本這一種片子來,在家裡放給你看。”他才答應跟着爸爸回家去吃午飯。

  片子買回來以後,他連忙嚷着快放給他看。這一個時候,電視里正在播放我最愛看的電視連續劇。爸爸走過來關了,給他放《奧特曼》。後來,我趁爸爸離開的時候,又把電視上的節目換到了我愛看的連續劇上去了。弟弟立刻坐到地上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馬上走過來批評我,還動手換了節目讓弟弟繼續去看《奧特曼》。弟弟向我擠了擠眼,得意洋洋地看了起來。我恨得真想揍他一頓,但是爸爸媽媽就在旁邊……

  現在,每一次放電視,只要他在一邊,我就慘了。我只得讓弟弟去看奧特曼,否則我就會倒霉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弟弟迷上了奧特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迷上了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