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特曼”的誤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曼”的誤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此文獻給被奧特曼摧殘的魔獸玩家們,希望能對你們有幫助 

  近期來,orc稱霸了整個war3界,由奧特曼(劍聖)帶領着的獸族大軍在魔獸星球上瘋狂肆虐,被擊敗的人連連叫苦,甚至稱獸族為“奧特曼種族”,劍聖也成為了魔獸中的“奧特曼”。 

  不少人都很痛恨奧特曼,尤其是RP高的奧特曼更是可怕。幾刀跳劈,管你是大法師帕拉丁惡魔獵手還是死亡騎士,全都放倒。我認為,劍聖跳劈的同時,劈掉的不只是英雄,而是一個選手,一個種族的心。詳情請看看lucifron對抗downQ那局,我算是無語了,RP爆發劍聖兩刀跳748直接帶走了DK,那個瞬間,相信有許多玩家都會認為劍聖是一個BUG 的存在。 

  其實不然,並不是劍聖太過強大,而是我們太過脆弱,他的跳劈能劈傷我們堅強人們的英雄,但絕對劈不掉我們那堅持的心。筆者在連續PK掉10餘個orc以後,才感嘆到了劍聖原來不是那麼強大。 

  我是NE玩家,我並不是在為orc說話,而是在正確的說明了劍聖他本身。其實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BLZ公司,劍聖正是為了平衡性而存在的。你看,orc部隊大多都是遠程單位,而且前期機動性超差,並且空軍數量過少……為了平衡,BLZ只得給orc加上了一個強大的dps,也就是劍聖。 

  劍聖在前期生存能力大大高於獸族的原首領先知(FS),輸出能力也要比先知高上不是一個檔次,亂軍之中取敵將首級如囊中取物,頗有張翼德的風格。 

  劍聖的“看似強大”吸引了大量的魔獸水友,這才是BUG的真正原因。大眾的意見實在是過於統一,筆者原來做過一個統計,投票你所使用的種族。結果orc的人佔據了高達45%。這也就說明了奧特曼已經完全大眾化了。 

  很多人說奧特曼要改,我同意這個觀點,但是要改的不是劍聖,而是玩家本身。大家只會使用orc,只會使用劍聖,使得魔獸這個遊戲失去了原有的觀賞性,也就使魔獸這一行業大大蕭條了。 

  要說改,還真得改改。 

  如果想要諮詢對抗orc的方法,可以加我的504947 

  我正在籌集100場自己對抗orc的錄像,順便可以說一下心得

您正在瀏覽: “奧特曼”的誤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曼”的誤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