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比優斯奧特曼(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比優斯奧特曼(1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比優斯奧特曼(11) 標籤:奧特曼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話說呀,怪獸博伽茹侵略地球,夢比優斯奧特曼和另外一個藍色奧特曼打敗了怪獸博伽茹,可是,藍色奧特曼(也就是“芹澤隊長”)能量不足犧牲了。死之前還緊緊握住夢比優斯奧特曼的手。藍色奧特曼被夢比優斯奧特曼送到奧特之母那裡,奧特之母說:“雖然他的能量正在消耗,但是,奇迹會出現的。 

  之後,GUYS(鳳凰巢)基地檢測到有成千上萬隻博伽茹(怪獸)向地球襲來!guys加強防護措施,可是,有一隻怪獸博伽茹破壞了防護措施,從漏洞飛向地球。GUYS飛翼號(是GUYS的一架飛機)來打敗怪獸博伽茹,“飛機‘機動模式’切換,發射特殊彈頭導彈!”導彈打向怪獸的頭部,怪獸博伽茹被打下頭來了!正當GUYS高興得不得了的時候,怪獸又復活了!怪獸博伽茹現在兩條頭!它使出了絕招來破壞地球。夢比優斯奧特曼出現了!GUYS基地再次啟動飛翼號 ,可是,現在的特殊彈頭導彈已經對怪獸博伽茹不管用了。飛翼號讓怪獸打下來了。奧特之母的奇迹出現了!藍色奧特曼又出現了,他保護了飛翼號,和夢比優斯奧特曼一起打敗了怪獸……

您正在瀏覽: 夢比優斯奧特曼(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比優斯奧特曼(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