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特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特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特曼 標籤:奧特曼作文

聽到這個名字,你可能會想——作者是不是一個3歲小孩兒?還是一個低能兒?為什麼會用這種題目……甚至已經在嘲笑我了。 

還是我來告訴你吧!我所要表達的,並不是奧特曼有多厲害、多勇猛,而是要想你傾訴一番有關我童年的回憶。 

兒時的一天,不知從何時起,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我的大表哥,程鵬。他比我大4歲,在我兩三歲時,他就已經是個小大人了。在我稍有記憶的時候吧,他便帶來了一系列的《奧特曼》,從那時起,我便與表哥產生了友情,並靠《奧特曼》結交了許多朋友——在一起散步中因酷愛奧特曼而成為朋友;在初入幼兒園因奧特曼而組成“小戰隊”;在與夥伴一起觀看《奧特曼》是彼此加深了友誼…… 

我在陽光下盡情模仿者各式各樣的奧特曼。有艾斯奧特曼、泰羅奧特曼、傑克奧特曼、英雄奧特曼,還有雷歐奧特曼,記得我小的時候還總是叫他“雷樓”奧特曼,現在想起來,總是不由得捧腹大笑啊!“我才不當怪獸呢!”“我要奧特曼!你才是怪獸!”“我當隊長,你們必須聽我的!”大家拚命爭奪各自的角色,常常因此而鬧得不可開交,但往往又會為新《奧特曼》影碟的出現而又聚在一起。可以說,奧特曼在我的童年時期給予了我很多快樂。 

現在,我上六年級了,平時連一丁點兒放鬆的時間都沒有。好不容易放假了,表妹讓我在電腦上給她找奧特曼視頻,似乎讓我又回到了我的童年時代!可在一幕幕奧特曼畫面中,我卻怎麼看也覺得不逼真,昔日里令我魂牽夢繞的奧特曼如今怎麼會變得如此不招我喜歡?為什麼表妹又那麼喜愛呢?如此可見,我童年時期的天真與幼稚,但反映出一個個令人緬想的童年時光。 

唉,如今我的金色童年已經走到了盡頭,迎面而來的又會是另一番景象的青少年時期,仔細回顧一下過去,奧特曼真的給予了我好多好多的快樂。我總會時不時地打開抽屜,望着一件件被灰塵籠罩了的想丟而又捨不得的小玩意兒,回憶着一個個生動有趣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奧特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特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