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推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推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手推車 標籤:推車作文

  窗外,閃過去了一個身影,略一看,不知是什麼,可仔細一看,那是一對親人的溫馨。

  一位年過花甲的奶奶費力的推着手推車,他的臉上一布滿皺紋,歲月的痕迹早已掩蓋不住,她滿頭的白髮也已被呼嘯的風給吹得凌亂不堪。手推車裡坐着一個大概三四歲的女孩,扎着兩個小辮子,那天真的樣子真的讓人發笑。也許,那是他的孫女,她才會甘心為她付出那樣多的代價。

  也許,哪一天,她的奶奶去了另一個世界,她會明白嗎?她已經失去了他最心愛的人。也許,她的奶奶正在天堂看着她。到那時候,她還能這麼快樂嗎?

  手推車裡載着的,不僅僅是一個女孩,更是一個需要呵護的靈魂,他需要關愛,她還小,她不懂,她不懂世俗的污濁,他不懂她的奶奶用了多大力氣把他推上一個又一個的坡,就算坡有多陡,過程有多艱難,他的奶奶只要她能開心,便什麼都無所謂了。

  其實,那位奶奶就像我們的父母,而我們,也就像手推車裡的小孩兒。只要我們提出要求,父母就會盡全力的去完成,無論我們要做什麼,只要不是太無理的,他們就會同意,他們用心的呵護我們,而我們,又給了他們是呢么?一生都只向他們索取嗎?不,總有一天,我們會明白他們的用心良苦,可到了那時候,你的父母早已蒼老了,他們還能享受什麼?物質上的豐富嗎?只是安享晚年罷了、

  即使不能給他們以物質上的豐富,也要給予他們最大限度的精神豐富和無限的愛,哪怕只是一句問候。一句“最近身體還好嗎?”能讓他們的心裡甜滋滋的。

  當災難臨頭是,他們會第一個想到你的安全,你還好嗎?你還活着嗎?更多的人會放棄這種擔心而直接去救你,奮不顧身,永遠都會把生的希望留給你。這是人類一種本真的愛,這是一種骨肉永遠都不能分離的愛。

  手推車裡載着的,是我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手推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推車 暫無評論